加强联系关爱 春风化雨润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家教授座谈会
时间: 2023-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80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智囊作用,加强对专家的思想引领和政治吸纳,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 20231121日上午,澳门6766网站net线路在凤鸣楼304举行了专家教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主持。

陈建军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意义,强调人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要素,高水平学科建设需要高层次人才支撑,希望各位专家教授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把脉问诊”,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开方抓药”。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联系关爱,工作上为专家教授们创造条件,生活上给予关心照顾。

与会专家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发展、人才队伍建设、院务治理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党政领导也对专家教授们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改进设想。

最后,陈建军衷心感谢各位专家教授的卓越贡献和鼎力支持。他表示,学院将立足发展实际,围绕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补足短板,集各家之策,聚众人之力,切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图文|教师发展办公室  审核|陈建军